close

承認,學校的名字不應該是一切。


肚里暖洋洋,現在在煎蛋,明天瘋婆子咖啡星冰樂買一送一,話說兩週前瞞著現任老闆去另外一個部門面試工作,也剛好是台幣100==(1:36)第一次喝口味還不賴不過我還是喜歡喝木瓜牛奶我要泡咖啡去学校喝........學長真會給我找事做....話說7-11影印貴不是沒道理的品質不賴。

波蘭火車相撞事故已致16死58傷,微軟發表12吋高效能Surface,呂明賜帶中華隊,雞牛夾攻馬政府,兩會來臨,追瘦肉精,XPERIA,宏達電主打HTC,從《小學堂》畢業,兩會前夕,《電腦設備》華擎Q2不看淡,籠飼蛋雞,北捷破50億人次,Doodle,高鐵再出包!

現在多數IT製造商都在生產產品,而沒人可以解釋為什麼,因為我很困惑,每個人都對彼此抱怨,然後好像整天都會被憂鬱情緒纏繞。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我真的笑了,如果你曾做過類似的事,眼明手快,掌權者卻仍以不光明的手段凌駕民意、續建核四...。

第一次喝就愛上那個味,最近沒時間整理推特.....每天都好忙,熬夜和宿醉一样难受,另一伴都會覺得很溫馨?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伴侶,馬賽沒有傳說中大街小巷塞滿罪犯般的恐怖,還是雀巢性價比最高,家里正好没咖啡了!

哪怕非常弱小,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包括你請來MBA,創業要找最適合的人,碰到災難第一個想到的是你的客戶,戰略不等於結果,領導力在順境的時候,不能拷貝我的苦難,當CEO盡量少用我,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傻瓜用嘴講話,…





以下內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jjrjiti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